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重新命名为New X33 瑞虎2.0CVT版曝光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3-02-12 09:02作者:王晨曦编辑:安涛

  日前,一组瑞虎2.0CVT版本的谍照现身网络,而我们看到了全新的命名方式:Ne X33。更多信息我们一同来关注。

  从谍照来看,右边的标牌已经不再是原先的英文“Tiggo”,而是更改为了Ne X33,而根据生产线提供的标牌信息,实际应为“New X33”,并且这也是专为2.0CVT版本而做。而从左下角“CHERY”的标识来看,此版本或为出口版。因为国内需要中文标识。

  内饰方面,我们清晰可见的是CVT变速器,同时,内饰也采用了全黑版本,更显运动气质,而国内销售的只有上黑下浅的双色版本。

  根据最新的信息,除了左舵的2.0CVT版本外,奇瑞还在计划右舵1.6DVVT+CVT版本,由于销售的重点是澳大利亚等右舵市场,为了符合其严苛的市场准入标准,将会推出ESP版本。也说明了,国内ESP版本已可以推出,只是时间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