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3系GT官图曝光 两种外观/下月首发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02-07 09:01编辑:金爽

  今天,已经热炒多时的全新宝马3系GT在国内外同时曝光官图。从已经公开的官图看,这款车与3系还是有细微差别,而且将有两种不同外观,其中高配的335i GT在前脸、轮毂和刹车碟上都与低配版走了不同风格。据悉,3系GT有望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335i GT车型官图,尾部双排气管设计

  从发布的首组官图上我们就能看出,3系GT外观颇为动感时尚,但前脸与新一代3系保持了一定区别,大灯处就是最明显的证据,而且全镀铬双肾中网看上去更大气。此外,就3系GT本身来讲,低配和高配在下进气口、轮毂风格、刹车卡钳颜色和尺寸等地方都有不同。

  低配版3系GT,前脸、尾部和高配版明显不同

  视线转到车尾。全新设计的尾部与5系GT也不尽相同,C柱倾斜角度更大,而且C柱小窗既不是霍氏弯角造型也不是5系GT造型,更像是双门Coupe的感觉,显得独具一格。

  国内曝光的3系GT官图(图片来自微博)

  说完这些外观细节,我们再来看看3系GT最为重要的实用性。加长的车身和掀背式车尾都增大了车内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巨大;此外座椅高度也有一定提高,车内乘员视野更开阔。至于内饰部分,为了凸显居家实用的风格,内饰采用了米色+木纹装饰,布局上与新3系并无过多区别。

  3系GT内饰官图(图片来自微博)

  最后再来说说动力和性能。据称3系GT将照搬新款3系发动机序列,匹配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且同时提供xDrive四驱和后驱两种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