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布局新能源市场 宝马5系将推混合动力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2-03 10:20作者:陆宏伟编辑:管建

  

  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期间,宝马发布了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其量产后可以依靠电机驱动(等速60KM/H)行驶47公里。据宝马官方透露,改款车型将成为宝马旗下即宝马7系后推出的第二款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4年上市,进一步丰富新能源产品线。

  宝马5系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外观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区别,只是在加油口附近增加了一个隐藏式的充电端口,并加上了红色标示提醒驾驶者。同时有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宝马5系混合动力版的发动机声音相对平静,让人很容易辨别其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动力方面,宝马5系混合动力版车型,有望搭载宝马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功率为40kw的电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中国政府对于车辆排放要求的日益严苛,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了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而宝马5系混合动力版车型进口价格应在90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在市场中明显缺乏吸引力。为了使宝马5系混合动力版车型在同级别车中能有轿强的竞争力,其未来有望中国投产,进一步降低售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