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前驱平台 宝马新一代X1假想图曝光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3-02-02 07:49编辑:安涛

  近日,德国媒体《Autobild》根据内部线报给我们带来了宝马新一代X1的部分消息以及相关假想图。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宝马新一代X1将于2015年前后上市,拥有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以及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最关键的是X1也将启用前驱平台,国内方面,X1作为华晨宝马首款国产SUV,新一代车型引入也成为了理所当然的事。

  信息点:1.2015年登场、2.采用前驱平台、3.更宽敞,价格更低。

  从海外媒体公布的X1效果图来看,车型已经摆脱了现款X1那种不伦不类的外形设计。外形设计突出了动感,大尺寸双肾格栅、纤细的大灯,多边形的LED天使眼都是亮点之一。而夸张的前保险杠、丰富的车身线条让X1变得更加年轻化,同时也少了几分现款车型的阴柔。

  宝马的X1在轴距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预计轴距接近2700毫米,加上前驱平台本身的优势,内部空间相当宽敞,乘坐五人依旧可以提供相当舒适的空间,可选的全驱模式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和通过能力;

  发动机方面宝马X1也有全面的革新,由于不再采用后驱平台,现有发动机将无法继续使用,为此宝马开发书款前驱平台专用发动机,包括三缸和四缸的多种发动机。其中首批上市车型包括最大功率为135马力的X1 18i、最大功率达到272马力的X1 30;,而柴油部分则对应116马力的1.5升三缸柴油发动机的X1 16d以及最大功率达到231马力的X1 25d车型。

  随后,宝马的新版本还将继续推出,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最大功率190马力的X1已经被确定会推出,这款高燃油经济性的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1升,并且车型允许在纯电动模式下运行,一次充满电厚度额连续里程30公里以上。

  而为了应对奔驰的GLA等车型,宝马X1还将推出高性能的X1 M35i车型,对应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50马力,拥有非常出色的性能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