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瑞驰Ⅱ皮卡年内将上市 预售8-12万元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3-01-31 14:08编辑:金爽

  日前从官方获悉,江淮将在年内推出一款全新皮卡——瑞驰Ⅱ,目前官方已经正式发布了该车的官方图片。据悉,该车将定位为一款高端皮卡,其预计在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在8-12万元。

  

  在造型方面,江淮瑞驰Ⅱ皮卡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三幅式格栅与“JAC”品牌标识的搭配更突出其品牌身份,而与在售的江淮瑞玲系列皮卡相比,新车在前灯组和雾灯部分的设计上更加简洁,也更显气势。

  

  这款全新皮卡的轴距为3500mm,其采用了双排五座设计,再加上空间更大的货箱,可以说其在载人载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实用性。另外,新车的离地间隙为200mm,在通过性表现上也更佳。

  

  动力方面,据官方消息,该车将采用2.4L汽油发动机和2.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