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全新S40假想图曝光 最快年内上市

来源:和讯汽车时间:2013-01-06 09:51编辑:金爽

  今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沃尔沃S40的假想图,新S40在外观上延续了V40的设计理念,更加年轻设计风格也许能改变国内市场上S40表现不佳的现状。据悉,这款新车最快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沃尔沃全新S40假想图曝光 最快年内上市

  全新一代沃尔沃S40已经丝毫看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在造型上与V40如出一辙,同时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化设计,更具时尚个性偏向运动风格。硬朗的侧身线头贯穿整个车身,极具运动特质的轮毂个性十足,后尾部造型与前脸部相呼应,融入了LED元素,微微翘起的小尾翼把后尾部点缀的不在那么单调。车身后部上扬的腰线也是点睛之笔。

  随着沃尔沃S40的换代,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进一步加强,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更加年轻化,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空间,同时丰富自身产品线。据编辑推测,新S40预计推搭载1.6T以及2.0T发动机,如果引入国内生产,入门车型的售价很可能低至25万左右,是是个很有竞争力的价格,有希望扭转现款S40不佳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