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奇瑞QQ即将下线 将于1月中下旬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3-01-01 10:10作者:王勇编辑:管建

  近日从奇瑞汽车获悉,旗下的经典车型奇瑞QQ将于近期迎来换代,全新QQ将于2013年1月9日举行下线仪式(暨奇瑞第1000001辆QQ下线),预计全新QQ将于1月中下旬上市。

全新一代奇瑞QQ

  今年广州车展上,全新QQ没有如约而来,但这次真的来临,全新QQ外形上相比老款有较大的变化。发动机盖更具流线感,保险杠处雾灯边框与散热器格栅由老款的分离式变成了一体式,但是隐约还是能够看出一些老款车型的影子。

全新一代奇瑞QQ

  车尾变化较大,全新QQ尾部使用大面积的轻量化玻璃,造型与比亚迪F0有相似之处。而且,尾灯造型和位置也都发生了变化,后保险杠造型与前部遥相呼应,一体式的设计更加简洁时尚。

全新一代奇瑞QQ

  内饰方面,全新QQ依然使用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上面没有多功能按键,看上去很简洁。空调出风口有椭圆形变成方形,看上去更硬朗。目前还没有看到新QQ仪表的设计,不知是否有变化。

2012款奇瑞QQ3运动版

  动力系统上,全新奇瑞QQ预计会搭载老款车型上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1kW,最大扭矩93Nm/3500-4500rpm,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系列变速箱。

  编者语:第一代奇瑞QQ于2003年上市,算是国内最畅销的微型车,上市之后一直热销至今,今年微型车市场销量第一的还是QQ车型,全新QQ的下线与上市必将会被广泛关注。全新QQ外形变化明显,设计更加时尚。敬请关注易车网,我们将于1月9日为大家带来全新QQ下线的报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