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向RS5看齐 Senner Tuning改装奥迪S5

来源:新浪车致时间:2012-11-12 09:04作者:加仑编辑:牛钢

   

  日前,来自德国的改装厂家Senner Tuning发布了一套全新奥迪S5改装套件,采用了奥迪RS5风格的前脸,让S5瞬间升级成为“RS5”。

  改件包括后风挡玻璃扰流板、车尾箱扰流板、运动排气系统、碳纤维侧裙、碳纤维后视镜盖、可调KW绞牙避震、20英寸Work VS-XX轮圈以及Vredestein Ultra Sessanta轮胎等等。车内饰采用了双色Nappa皮革座椅、碳纤维饰板以及奥迪R8样式方向盘。

  动力方面,Senner Tuning将其所搭载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压榨出了320千瓦(约42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1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原厂分别提升了约100马力以及61牛米。该车完整改装后的售价为69990欧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