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ENZO恩佐继任者效果图曝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2-10-21 09:42编辑:安涛

  法拉利此前曾暗示将于巴黎车展发布Enzo的继任者,也就是F70车型,据最新报道显示,该车虽没有在巴黎亮相,但将会延后于明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日前,海外媒体又将这款车的最新效果图曝光了出来。

  动力方面,法拉利F70将搭载6.2升V12发动机和HY-KERS动能回收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能够达到920马力(686kW),让这款新的超跑百公里加速仅用2.5秒,极速将超过408km/h。从最新效果图来看,恩佐继任者展现出法拉利对现代跑车在造型设计方面最新的诠释,整车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打造。

  此外,法拉利CEO之前也曾向媒体透露,ENZO的继任者也将运用F1的技术,采用碳纤维单体车身,不仅强度更大,更为安全,还能大幅降低座舱的重量,提高操控性。

  毋庸置疑,法拉利ENZO继任者将是超跑里面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它不仅仅是对法拉利恩佐车型的复兴,更是对法拉利恩佐·法拉利的最好致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