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斯帕可官图提前泄漏 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2-08-29 11:11作者:闫华伟 编辑:金爽

  近日,预计于巴黎车展正式亮相的2013款雪佛兰斯帕可官图提前泄露,新车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小幅的修改。

  2013款雪佛兰斯帕可官图

  老款雪佛兰斯帕可

  2013款雪佛兰斯帕可将配备一组重新设计的14和15英寸的合金轮毂,其前脸变化甚微,只对前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微调。后视镜也从老款的圆三角形改为更为宽大的圆角四边形。车身尾部,原本在中央高位的LED刹车灯也被改到后挡风玻璃上方的扰流板上。

  

  2013款雪佛兰斯帕可内饰

  从泄漏的官图来看,2013款雪佛兰斯帕的整体内饰风格并没有太大变化,原先中控台上的液晶显示屏被取消了。仪表盘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增了很多按键。

  动力方面,2013款斯帕可将提供1.0升和1.2升两种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68马力和82马力。

  由于2013款斯帕可只是小改款,所以其外观和内饰没有重大变化,但其小排量所凸显出的燃油经济性和全球汽车小型化的趋势都让这款车的竞争力逐步提升,家庭购车还是值得购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