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球首发!莫斯科车展 新一代马自达6官图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2-08-29 10:39作者:崔成编辑:金爽

  近日,马自达汽车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马自达6的官方图片。该车是继马自达CX-5之后第二款采用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的车型。这款车将在莫斯科车展全球首发。

  新一代马自达6官图发布

  新一代马自达6外观采用了2011年东京车展亮相的Takeri概念车设计,饱满有力的设计开创了马自达汽车全新的设计,前大灯的LED光环导体是马自达首次在量产车上配备。

  新一代马自达6是第二款采用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的车型

  创驰蓝天技术是马自达新一代技术的总称

  创驰蓝天技术是马自达新一代技术的总称,如大众“TSI+DSG”动力技术、福特“EcoBoost+Powershift技术类似,但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更加全面,涵盖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多个方面,可使平均燃油经济性提升30%。

  创驰蓝天技术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多个方面

  创驰蓝天技术可使平均燃油经济性提升30%

  新车还将首次搭载“i-ELOOP”刹车能量再生系统,可有助于在行驶中改善燃油效率。该系统在2.5L车型上成为标准配置。另外,还配备了怠速停止系统等配置。

  动力搭载了2.0L及2.5L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6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包括110kW(148马力)的2.0L发动机及141kW(189马力)的2.5L发动机,传动也将匹配创驰蓝天技术的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