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7系国内首曝 9月上市/配4.0T引擎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2-08-24 14:13作者:高峰编辑:牛钢

   

  宝马7系轿车作为宝马最高级的轿车,至今第五代宝马7系已经成为最优秀的旗舰轿车,在宝马中国所公布的国内顶级豪华车销量、市场占有率方面均名列前茅。近日宝马中国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2013款宝马7系将于9月在国内上市,其中750Li为“专供中国市场”的一款全新4.0L V8双增压引擎来取代原有4.4L V8双增压引擎,以符合中国的消费税率。

  专为中国研发 7系换4.0双增压引擎

  现款宝马750LI车型搭载4.4T增压引擎在调整后的消费税率上为40%,这使对于一部分对750Li车型感兴趣的车主不得不考虑相比较低的排量的车型,此次宝马专为中国推出4.0L排量的引擎正是为消费者考虑。虽然在排量上有所减小,但其动力与现款4.4L双增压引擎完全相同,且为了使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2013款宝马7系也将同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小幅变化 仪表盘可变多风格

  新款宝马7系作为一款改款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明显,最主要的为前杠的导流板出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在两旁增加竖立的进气孔,如此设计也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从而使在高速行驶中降低油耗或增加稳定性。

  新款在大灯造型的处理上与现款基本无明显变化,保证家族式的统一。而在光源方面新款宝马7系采用全LED的方式作为灯光光源,与其他相比亮度更高,内部镶有宝马家族特有的光冠圆环,彰显出BMW 7系不容混淆的外观。L形尾灯设计由引人注目的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既保留了熟悉的风格,同时又通过采用不同色度的红色增强了对比效果。

  宝马在高端车型中所应用的液晶仪表盘自然在新款宝马7系中沿用,10.25寸的液晶屏取代了传统仪表盘的表现方式。四个圆环式的设计分别代表车速、转速、油量、温度主要信息,而其他信息则是以液晶显示的方式相用户呈现。

  可编程彩色液晶仪表盘是宝马所独特亮点之一,这也将是用户对传统的仪表盘改变看法的重要途径,用户可以根据当前驾车的不同风格进行背景的切换,目前分为Comfort舒适模式、Eco Pro经济模式及充满激情的红色Sport模式,对于一向以驾驶乐趣为重点的宝马品牌而言,无疑是最好的诠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