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S600H换代车型 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2-08-24 13:59作者:宋越 编辑:牛钢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自从进入到国内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表现。LS600H作为旗下的高端车型,自从2010年上市以来都未经更新换代。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雷克萨斯LS600h将在年内推出改款,整车质保将采取与ES混合动力车型相同的10年/25万公里保修政策,除此之外其他混合动力车型改款的时候也会逐步采用10年/25万公里保修”。

  雷克萨斯LS600h年内推出改款 延长质保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

  在豪华品牌中,奔驰、宝马、奥迪的中高端车型都以推出改款车型,雷克萨斯作为日系豪华品牌代表,旗下中高端车型只有ES和GS两个系列推出了改款,旗下高端车型LS系列从2010年上市以来从未经过更新换代或改款。相比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L在市场中的表现,雷克萨斯LS系列的表现相比德系三强要逊色不少。雷克萨斯自然也不想落后竞争对手,推出改款车型增强其在豪华车型市场中的竞争力,新款车型将采用全新家族“纺锤”式设计元素。

  雷克萨斯家族全系车型在华即将完成全部改款

  2012年雷克萨斯可谓全面发力的一年,旗下众多车型纷纷推出改款或换代,只有LS系列和IS系列未经改款或换代。随着LS年内改款车型的上市,IS系列明年推出改款,雷克萨斯在华旗下所有车型将全部完成改款和换代。从2012年雷克萨斯上半年销量上看,实际销售35000辆,在华销量同比增长近50%,增长是很惊人的,对于雷克萨斯较为密集的改款和换代旗下所有车型,在销量上将会进一步提高。

  更具商务气息 采用家族化设计

  新款雷克萨斯LS600h整体更具商务气息,优雅流畅自如的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把LS600h勾勒的更加修长。同时前脸部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纺锤”式设计元素,看起来十分霸气,前进气格栅大量的镀铬装饰把雷克萨斯LOGO凸显的更加大气。

  新款的前脸部与后尾部相呼应,相比前脸低调了许多,高挑的后尾部敦实浑厚,菱角分明却又带着一丝运动气息,熏黑式尾灯颇具动感时尚,与运动化车型相符,L形刹车灯设计的十分前卫。

  新款内饰极具奢华,采用了双色设计,黑色与米色搭配更加协调,凸显去商务味道。大量的桃木与镀铬装饰也运用其中,把中控整体点缀的更加商务与奢华。

  LS600h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旗舰车型,在豪华品牌高端车型相继推出改款的当前,即将推出改款车型的LS势必将在豪华高端车型市场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新款车型在市场中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