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5系Li领衔 宝马9月起新车-全面增配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2-08-24 13:47作者:虞宁编辑:牛钢

   

  宝马5系自上市以来,一直被视为中高级轿车的典范。而在宝马宣布将其加长并且进行国产后,更是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国内销量持续走高。而马上我们将会迎来宝马5系的年度改款车型,网通社从宝马中国方面获悉,2012年8月底的成都车展2013款宝马5系Li车型将会上市,在更换新的N20引擎之外,增加宝马互联驾驶功能则是此次2013款5系车型升级的重点之一。此外,从2012年9月份起宝马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都将升级增配“宝马互联驾驶”功能。

  宝马5系2013款 更换N20发动机

  2013款宝马5系车型较现款在动力总成上做出了改变,首先将现款搭载2.5L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的520Li和523Li车型,分别更改为搭载2.0T双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的520Li和525Li版本,在发动机做出改变后,525Li将替代现款523Li进入新款5系的产品系列中。此外从名称上看,我们可以知道520Li的发动机数值和新三系320Li是相同的,而525Li的发动机会小于328Li的调教数值。

  N20引擎首次被搭载是在刚刚7月上市的宝马3系上,相比现款的5系N52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引入的2.0T直喷增压引擎,采用了双涡轮双涡管技术,并结合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以及高精度的汽油直喷,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降低油耗的基础上提升了动力性能。现宝马已将3系和5系发动机由自然吸气变为涡轮增压,而未来会有更多车型搭载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互联驾驶浅析 9月起宝马车型全面增配

【图片来自宝马中国官方网站】

  在2013款5系当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宝马互联驾驶技术,相比现款做出很大的改变。而从2012年9月份起宝马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都将升级增配“宝马互联驾驶”功能,这对喜爱宝马的消费者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但谈到宝马互联技术,可能大家对这个概念比较陌生,实际上宝马互联驾驶技术总体上可以分为三块,分别是安全性、娱乐型和便捷性。

  针对三类性能的概念,我们简单介绍一下。首先是便捷性,宝马互联驾驶提供了个性化驾车配置,就是说可以通过U盘把你的喜好作为个人记录,当你打开另外一辆宝马汽车时,车辆会根据你的个性设置你进行自动调节。而在安全性方面,宝马互联驾驶提供视觉辅助和驾驶辅助功能,可以驾驶者在驾车过程中倍感轻松,很多的操作只需要车辆自身完成。最后在便捷性上的体现分别来自车辆管理、旅行导航和自动驻车,这三个功能让你置身新5系当中,就好像与车子融为一体,充分的体会到现代科技带给我们的快感。

  继宝马新3系上市后宝马5系的到来又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相信宝马5系会成为今年宝马销量迅速增长的一个有力的保障。此外我们还看到宝马以后将中国销售车型增配升级,未来全系搭配宝马互联技术。宝马正通过科技带给我们更多生活上的改善,还记得以前的一句话“车子就是男人的玩具”,而如今宝马正通过不断的实践将这个“玩具”变得越来越“好玩”,让人甚至感觉有点让人爱不释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