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就差钱了 Fisker的SUV计划万事俱备

来源:新浪车致 时间:2012-08-17 10:19作者:启斌 编辑:牛钢

   

  Fisker的新CEO最近可真是焦头烂额,这位名叫Tony Posawatz的管理者,一上任就得四处扑火,Fisker电动跑车的自燃现象确实比较严重,都快关系到该公司的生死存亡了。除了收拾烂摊子之外,Tony还得为Fisker的SUV计划筹谋,该计划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这款名叫Atlantic的电动SUV概念车发布已经有不短的时间,但在正式上市之前,尚有1亿5000万美元的资金缺口。根据外媒报道,除了营销该款SUV,如何提高产能也是个很大的问题。

  Fisker的经济危机主要是源于它失去了大约200亿美元来自能源部门的借贷。同时,我们觉得这款车的外观跟兰博基尼Urus非常相似,如果市场上多出这么一款电动版超级SUV,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