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或明年底推出Evoque Sport

来源:名车志中文网时间:2012-05-08 10:41编辑:张静

  根据英国Auto Express的报导表示,Land Rover可能会推出他们入门级SUV,Range Rover Evoque的运动版本。Land Rover的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在刚刚结束的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曾透露,现在我们正希望推出更多Evoque的衍生版本,例如大家已经看到的敞篷车型,以及未来可能推出的特别版本,或运动版本。

  最近有消息说,Evoque Sport版本可能会在明年年底时推出,这款运动版Evoque将会有个极为运动化的车身套件,更强大的煞车系统和运动化调校降低了10mm的避震悬吊。此外,该消息也表示Evoque Sport可能会有更大尺寸的铝合金轮圈,高性能跑车胎和改进过的转向系统,让操控更精准,路感更清晰。

  在动力引擎选项部份,目前始终没有获得确实的答案,但Auto Express猜测,Lang Rover很可能为它搭载当前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马力可能会调涨至接近300匹左右。至于柴油引擎,可能会修改2.2升SD4引擎,将最大马力提升至213匹左右,0~100km/h加速预计在7秒出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