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美国新款军用混动车面世 油耗仅为悍马一半

来源:环球网汽车时间:2012-05-08 07:58编辑:张静

  据美国Autoevolution报道,美国军工业最近发布了一款新型的柴油混合动力概念车--Bravo FED(节能先锋),该车的设计理念来自底特律创意研究学院的学生团队。

  很显然,美国军工联合企业也走上了绿色环保的道路。 该车的设计概念体现了“先锋 ”(Bravo)一词的概念,后轮动力配置为一个4.4升V8柴油机,而前轴则由辅助电动机驱动。与现有的军用悍马 (Humvee) 相比,这种动力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节能效率,油耗仅为前者的一半。

  一辆载重超过7.5吨的车辆在该系统下,其百公里耗油在市区和高速公路上分别为28.7升、16.6升。此外,若柴油机失灵或没油了,Bravo FED 仍可靠电池组功能行驶8公里。

  当然,Bravo FED 并不会投入生产,不过该动力设计系统一定会应用到各式各样的新型军用车辆的设计中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