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经典福克斯上市 售9.98-12.38万元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2-05-07 16:37编辑:李文

  近日,长安福特官方网站公布了经典福克斯的市场售价,其共推出1.8L排量共八款车型,定价区间为9.98万-12.38万元人民币。相比全新福克斯上市前的老款车型其售价有所降低,其中入门级车型官方指导售价降幅达5000元。

  继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在北京车展宣布上市之后,其“经典版”也在近期投放市场,而在价格上的让步也与新一代产品拉开不同的市场战线,使福克斯车系在紧凑级车10-17万区间内提供给消费者更为多样化且丰富的产品选择。

  而在设计方面,经典版保留了福克斯第二代中期改款后的外观与内饰设计,配置方面,入门级手动基本型具备前排双气囊、电动调节后视镜、四门一键防夹车窗、电子防盗、ABS+EBD等安全与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经典福克斯全系均搭载了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1kw,峰值扭矩达到161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