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V30谍照曝光

来源:名车志中文网时间:2012-04-12 17:38编辑:李文

  沃尔沃C30以其年轻时尚的外形设计及强劲的动力成为沃尔沃的入门级车型,而全新V30则是C30的衍生车型。按照计划新一代C30将于2013年正式推出,因此V30应该会在之后才能面世。除此之外,沃尔沃还在考虑开发XC30,也就是C30的跨界版,成为沃尔沃入门级SUV车型。近日V30谍照也被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前脸拥有巨大的网格型进气格栅设计和大面积的下进气口,看起来攻击力十足。转到尾部,迅速下沉的后窗位置很靠下一点,突出于保险杠之外,看起来很奇怪,应该还没有正式定形。

  而测试车背贴了厚厚的伪装和塑料板,我们几乎没有得到有用的信息,不过整体的比例仍然是掀背造型,而非旅行车身,很可能正测试试装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