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Alessi AR-1肌肉车发布—唤起1979款回忆

来源:名车志中文网时间:2012-04-12 11:52编辑:李文

  Alessi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升级版的肌肉车AR-1。

  受到1979年款的启发,新款AR-1将由玻璃纤维打造更现代化的车身,其他的亮点包括新的“石英离子”大灯、防滚杆以及不锈钢双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驾驶舱能够充分适应买家“对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以及座椅的特殊要求”,此外,买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内饰、装饰以及仪表板布局。

  新AR-1的动力来源于一台涡轮增压6.2升V8引擎,输出功率高达600匹马力,扭矩达到785N/m。五速手动变速箱使得这台1451公斤重的跑车能够在3.4秒之内从0加速至60 mph(97km/h)并达到200 mph(322 km/h)的极速。如果你认为这还不够快,那么它还可以选装双涡轮增压器,令输出功率提高到750匹马力,扭矩增加到934N/m。

  据称这款AR-1将限量制造50台,并且售价只有在预订之后才能知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