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3款SRT Viper预告图曝光

来源:名车志中文网时间:2012-02-03 13:43编辑:张静

  日前,2013款SRT Viper(以前称作2013款道奇Viper)的首张预告图被曝光在网络之上,透露出车头的部分特征。据悉,将会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并将于年底上市销售。

  一些明显可见的细节特征包括双驼峰的车顶设计(可能会提升空气动力特性)、一个位于引擎罩上中央位置的进气口以及宽大、蹲坐的姿态。

  这款新车将搭载一款新近设计的V10发动机,名称中将不再采用“道奇”这个名称,因此采用了新的“2013款SRT Viper”这个名称。SRT代表的是“Street and Racing Technology”,是克莱斯勒集团的高性能部门,负责研发一些高性能车型,例如克莱斯勒300 SRT8和吉普大 切诺基SRT8。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名称之外,新车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改变。之前的Viper车型以粗野的驾驶动力性闻名,以使该车与其他的高性能车型区别开来。对于新一代的Viper车型,SRT希望为该车吸引更多的潜在购车者。新车将拥有更多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先进的稳定性与牵引控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