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1系GT谍照 与MINI共享动力/亮相巴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2-02-03 13:17作者:刘坎编辑:张静

  最近关于全新宝马1系GT车型的消息不断之前效果图已在网上快速流传。而目前海外媒体在第一时间内拍摄到了这款车型的路试谍照,与该车一同路试的还是最新款的MINI车型。新1系GT拥有非常个性的外观造型和市场定位,同时与MINI共享动力系统,并会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将在2014年正式上市。

  2013款宝马1系GT是继5系GT、3系GT之后的又一款跨界车型,属于掀背版和传统旅行版之间的跨界版,而内部将新车定位为CAT(Compact Activity Tourer,动感紧凑级旅行车)。同时也是宝马旗下首款采用前驱系统的车型。整体外观造型与新1系基本一致,只是细节外观上借鉴了5系车型的设计元素,特别是车尾那个性的设计特点。

  新车或将与新MINI车系共享动力系统,并同样会搭载多款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新车中可能还会出现采用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同时也有传闻称未来会推出混合动力的新能源车型。而这款新车预计会在2014年正式上市,并将锁定奔驰B级、奥迪A2等入门级豪华车型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