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纪念版敞篷车 16.2万元起售

来源:猫扑时间:2012-02-01 14:43编辑:王莹莹

名爵TF135

  具有英伦风范的名爵汽车自上世纪90年代中推出的TF双门敞篷后,虽然目前仍能给消费者带来极大得驾驶乐趣,但其陈旧的车身外观造型并没有发生显著地变化。如今名爵已经归属到中国上汽集团(600104,股吧)下,其决心推出两款新版本的敞篷车。

名爵TF135

  其中新入门级TF135车型已于今年春天在英国市场上销售,该车的价格为13511英镑(约合人民币元),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名爵TF135车型将推出一款特别版,以此来纪念这一品牌诞生85周年,这款特别版车型因此也将被命名为名爵TF 85周年纪念版。

名爵TF135

  名爵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图片,但其表示该车将提供三种特别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并采用新的合金轮毂,车厢内部也将采用特别的装饰,此外其悬挂也将经过调教,并且配置了Eibach 防滚系统。

名爵TF135

  预计这款特别版车型的起售价将为15664英镑(约合人民币161,750元),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车型的准确推出时间,还是让我们耐心等待这款新车型的到来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