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63 AMG新谍照 配V8引擎/明年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1-10-27 16:37作者:韩大为编辑:张静

  奔驰汽车正在为新款的奔驰GL车型进行预热,新的2012款奔驰GL级车型近日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被拍到了带有轻度伪装的测试车,而更为收获的是偶然的拍摄到了奔驰GL63 AMG的测试谍照。

黑色为奔驰GL AMG测试车

  奔驰GL级是一款车身尺寸明显大于奔驰M级SUV的全尺寸七座跨界的SUV车型,新款奔驰GL车型在外观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侧面外观,而针对车体前后部进行了小改款,使其看起来更动感且更加大气。而奔驰GL车型的AMG版本则在外观上对比普通GL更加的激进化,更加的凸显性能的质感,全新设计的AMG样式前后包围,四出式尾排以及AMG样式轮毂都是不同之处。

白色为新款奔驰GL车型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奔驰GL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0千瓦的3.0升V6柴油引擎以及一台最大输出功率300千瓦的4.6升V8汽油引擎。而在更为强悍的奔驰GL63 AMG车型上将搭载的是更为强劲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386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而这台引擎同样会搭载在奔驰ML63 AMG车型上,不过同样的引擎在奔驰ML63 AMG车型上还可以改的更加暴力。

  预计奔驰GL车型和GL63 AMG车型将会在明年正式亮相发布,不过具体发布时间只能等待奔驰官方给出具体时间,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