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日产GT-R动力提升 纽北圈速或缩短8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1-10-27 16:32作者:赵嘉崙编辑:张静

  东京车展,自然是日本厂商的主战场,素有“战神”之称的日产GT-R车型,其最新改款也即将亮相于此,有消息称,相对于可以忽略不计的外观改动来说,动力升级才是它的最大亮点,新车有望从现款的523马力(384千瓦)提升至550马力(404千瓦)。

新款GT-R纽北测试谍照

  不要小看这区区的20千瓦动力提升,配合升级后的悬架系统和更完美的调教,据传新款GT-R的纽北圈速将比2011款车型快达8-10秒之多,如此这般,新车的成绩将达到7分16秒22至7分14秒22左右,甚至可以挑战雷克萨斯LFA最新的7分14秒64,而保时捷911 GT2 RS必将成为手下败将。

新款GT-R纽北测试谍照

  所谓人到高处不胜寒,在性能方面日产GT-R真正的对手正是它自己,一次次的刷新纪录,挑落名门,或许就是这种精神吸引了一群忠实的车迷。让我们期待新车的早日到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