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以售后服务提高品质 佳宝V70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1-09-26 17:04编辑:张静

  面对销量下滑的2011年中国车市,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管理层认为,“目前正是各大车企苦练服务内功,提升产品内在价值,提升保修政策档次,进一步提高行业整体水平的好机会,借此时机让微车客户享受到与轿车客户同样的售后服务。”据了解,一汽吉林佳宝V70在目前微客产品中的性价比较高,3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令其1辆车的价值能顶1.5辆同级别微客。

佳宝V70

  据悉,作为中国微车发祥地的一汽吉林,凭借专注微车30年的深厚造诣,于今年3月推出了历经四大晋级、六大增配、五十五项品质优化的2011款佳宝V70,令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同时,一汽吉林亦为2011款佳宝V70量身定制了3年10万公里的专属保修政策,仅超长保修期内可多次免费更换配件一项便价值12000余元,此外,超长保修政策更为佳宝V70延寿25%,增值万元左右,共计向用户馈赠价值20000余元的保修费用,令1辆佳宝V70价值等同于1.5辆同级别微客。

  另据笔者获悉,佳宝V70的3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与其他只保修车辆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政策不同,佳宝V70全车多达95%的零部件均在3年10万公里质保范围之内。同时,易损类部件的质保期也相应延长了3到6倍,凡在保修期内,这些部件均可享受多次免费维修、更换。此外,如搭载T系列发动机的佳宝V70车型因发动机关键部件问题,影响用户的使用,一汽吉林将做到“只换不修”,为用户更换车辆。时值中国第一辆微车在一汽吉林诞生30周年之际,2011款佳宝V70将超长的保修政策化作更多用户利益馈赠给消费者。

  在消费者对汽车售后服务需求日益多元化的今天,消费者深知购车只是开始,而售后服务将伴随整个汽车的生命周期。一汽吉林将微车保修政策率先试水轿车化,让用户得到更多的利益与价值,1辆佳宝V70等于1.5辆同级别微车的保修政策,更让一汽佳宝V70的超值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