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IQ变天鹅 阿斯顿马丁Cygnet货源紧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1-09-23 12:28作者:赵嘉崙编辑:张静

  奢侈品就是,不是你有钱就一定买的到,名表如此、名车也如此。日前据英国媒体报道,定位高端的阿斯顿马丁微型车Cygnet(小天鹅)在海外市场就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据阿斯顿马丁负责人 Ulrich Bez表示,“我对Cygnet的销售情况并不满意,目前我们的供货能力已经不能满足销售的需要,加上没有足够的库存,Cygnet车型已经出现了排队候车的情况,但是Cygnet不是那种经得起顾客长时间等待的车型。”

  实际上这种情况应该早就被预料到,尽管奢侈品市场大多采用“饥饿销售”的售卖方式,但与超跑不同,对于这样一款本就是基于丰田IQ打造的微型车来说,顾客大多都不愿意付出多达31000英镑(约人民币30余万)之后还要等上八九个月。

  阿斯顿马丁Cygnet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独立设计,底盘和动力系统则与丰田IQ完全相同,搭载一台丰田1.33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99马力)发动机,配备CVT变速器。预计2012年将有可能引进中国,或作为阿斯顿马丁超跑的附属品进行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