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新车齐亮相 首日售出13辆豪车

来源:华西都市报时间:2011-09-19 16:48作者:牛莉 刘璐编辑:张静

  
豪车展区人山人海

  新车亮相

  ●今年车展亮相的新车格外多

  ●曾在《汽车总动员》中出演的“闪电麦坤”——全新菲亚特500亮相

  ●东风风行公司新车型——风行景逸LV

  ●国内首展的身价2500万元的顶级防弹SUV凯佰赫·战盾

  昨日上午9点30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011第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在震天的锣鼓声中盛大启幕。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却无法阻挡成都市民逛车展的热情,排队等候在车展入口处的市民纷纷撑起雨伞、穿起雨衣,场面颇为壮观。

  昨日是观众进场第一天,各展台都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观众驻足,或香车配美女,或玩偶扮可爱,或大礼包相送,或展出超级个性汽车。其中5、6、7、8号馆的各种“豪车”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仅昨日一天,车展现场便售出法拉利、玛莎拉蒂等顶级豪车共计13辆。2011成都国际车展迎来首个“开门红”。

  现场

  首日售出13辆豪车 2500万防弹SUV首次亮相

  昨日上午10点左右,恶劣天气没有阻挡成都市民逛车展的热情,早上排队等候在入口处的市民纷纷撑起雨伞、穿起雨衣。特别是5-8展馆的“豪车”展区是人山人海。豪车再配上漂亮惊艳的车模助阵,场面非常热闹。

  值得一提的是,位列豪车展区、身价高达2500万元的顶级防弹SUV凯佰赫·战盾更是将自己在中国市场的“首秀”放在了成都车展上。早在9月16日车展媒体日,在一袭军装俄罗斯车模的装衬下,立刻称霸车展现场。

  昨日车展首日,豪车销售便迎来了一个“开门红”。据统计,法拉利销售1辆,玛莎拉蒂销售1辆,凯佰赫·战盾kombat销售2辆,阿斯顿·马丁销售1辆,此外,还有GMC、欧宝安德拉、沃尔沃、宝马7系、大众进口车、路虎神行者、宾利等,共计售出13辆。

  服务

  新车亮相多看上哪款用IPAD登记

  各展台吸引人气的一大杀手锏便是——新款车型的亮相。与往届车展相比,在今年车展亮相的新车格外多,其中很多更是首发或上市。记者看到,在广汽菲亚特展台,曾在《汽车总动员》中亮相的“闪电麦坤”就在成都车展上演了“真车版”——全新菲亚特500。而东风风行公司专门为80后设计的新车型——风行景逸LV也受到不少参展者青睐。

  让市民在逛车展时获得最好的感官体验也是众多展商所致力追求的,不少车商在车展期间提供专门的免费班车接送服务。奥迪也非常重视此次车展,不仅布置了近2000平米的大型展区,更是设立了专门的VIP休息室,车展用餐服务、新元素奥迪摆渡车等来吸引消费者。上海大众展区销售采用时尚的IPAD、ISTAND进行销售,“消费者看上那款汽车了,便可通过IPAD进行资料登记。”上述展区一位负责人介绍。

  购车

  车展上货比三家部分品牌一次性优惠4万

  “车展上购车选择多,可货比三家;价格更低,性价比更高。”成都车展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这两大关键因素极大地点燃了市民在车展上购车的热情。据统计,大约有82%的潜在汽车消费者钟情于在车展上购车,一种“买车就要等到9月”的思维定式似乎已经形成。车企也在车展上使尽各种“花招”来吸引消费者,以便“消库存,保份额。”

  斯柯达晶锐、新君越、2011款雅绅特等车型都有大幅度的现金优惠,日产天籁部分车型最高优惠更达到4万元。而一些品牌力较弱的车型更是采取了最具“杀伤力”的降价策略。

  更让购车者惊喜的是,6号豪车展馆各展台也是铆足了劲展开促销大比拼。其中宝马7系列轿车最高优惠达20万元。日系车英菲尼迪也推出“半价提现车”等3大促销活动。而美系车通用汽车品牌旗下的凯迪拉克买车就送价值8800的欧帕斯贴膜,别克海越最高优惠43000元,雪铁龙科帕奇系列赠送价值8000元的全车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