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紧凑型MPV谍照 内饰造型有如嘉年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1-09-05 13:28作者:韩大为编辑:张静

  近日,外媒再次拍摄到了福特全新紧凑型MPV车型B-MAX的谍照,并首次拍摄到了内饰谍照,从谍照中来看,内饰造型类似嘉年华。

  这款命名为B-MAX的紧凑级MPV跨界车是在嘉年华基础上生产的车型,谍照中中控的造型和嘉年华非常的相似,谍照中的B-MAX后门拥有很大的滑动空间,方便车内乘客上下车。而内饰造型上则看到了熟悉的双炮筒式仪表,类似手机造型的按键区以及大坡度中控造型,这和嘉年华都非常相似。

  在外观上,虽说是借鉴嘉年华,可造型上确是与比它大一级的C-MAX车型非常相似,而比福特C-MAX车型大一级别的是S-MAX即国内的麦克斯车型,预计这款非常紧凑级的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