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前脸设计 改款奥迪A4L路试照曝光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1-09-05 10:39编辑:张静

  近日获得一组新谍照,虽然只是非常有限的两张尾部角度的谍照,但通过对比之前海外已经披露的新款A4车型谍照,我们可以清晰确认,这正是即将推出的新款A4车型。

国产奥迪改款A4L谍照

  和新款A5一样,新款A4也是基于现款车型的Facelift改款车型,主要是对前脸设计进行改动,秉承了全新一代奥迪A6大改款车型的设计。依然是大嘴进气格栅的设计,但新款奥迪车型大嘴格栅上部的两个边角变得更加圆滑。而大灯的造型也有改变,主要是下部线条从车身外侧到进气格栅采用了由低到高的底边设计。

  原本布置在大灯内镀铬装饰条下方的波浪形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围绕灯体一周的所谓“间接式LED日行灯”灯带设计,只是不同于新款奥迪A5灯带的缺口在透镜灯组下方,新款A4将灯带的缺口开在了大灯透镜的上方。

海外版A4谍照

  低配的新款A4同样使用了新款轮廓的大灯,但是大灯配置全面简化,没有了透镜灯组,也没有了LED日间行车灯。和新款A5一样,奥迪A4改款之后,雾灯也从椭圆形变成了长条形的设计。

  从国内拍到的谍照来看,新款车型的尾部变动不大,只是尾灯内的LED灯组布局可能会重新调整,国产的车型肯定依然会是加长版的A4L,此次改款只是Facelift的升级,国产车型也可以非常迅速的跟进。

国产奥迪改款A4L谍照

  根据海外消息,动力方面,新款A4L将用最大功率286马力的3.0TFSI发动机替代目前高配车型的3.2 FSI发动机。而国产的奥迪A4L刚刚发布了2012款车型,正式取消了3.2 FSI quattro 旗舰型车型。预计改款后的奥迪A4L依然主打现款2.0TFSI发动机,以及8速CVT变速箱,还有1.8TFSI的8速CVT和6速手动档车型。同时也将恢复旗舰型车型,使用3.0TFSI的发动机。

海外版A4谍照

  实际上一汽奥迪刚刚在8月30日发布了奥迪A4L的2012款车型,这是一汽-大众奥迪A4L上市两年多来进行的第三次产品升级。这次当然这三次改款都主要是配置上的升级为主,2012款车型同样如此,此次改动主要是新增了一款1.8TFSI手动挡的入门级车型,其余各款车型的配置也有相应的升级。

国产版与海外版前脸对比

  一汽奥迪对产能进行了调整之后,国产A4L最近三月的月均销售量已经大幅提升到接近9000辆的水品。目前在国产的豪华车品牌中,已经远远将北京奔驰的C级和华晨宝马的3系甩在了身后。紧随其后,德国人的观念会逐渐学会入乡随俗,已经有消息传出,华晨宝马在随后引入的新一代宝马3系车型将针对中国特别推出加长版车型。而一汽奥迪预计将在明年正式推出与海外车型相同改款的新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