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下半年引三款新车 全年引进计划实现

来源:新京报时间:2011-09-05 10:36编辑:张静

  上周,雷诺中国方面透露,继纬度和风朗之后,今年下半年将继续引入三款新车,包括10月份即将推出的改款科雷傲以及11月份广州车展上将推出的新款的梅甘娜CC和拉古那COUPE。

  上周,雷诺中国市场总监王政雄透露,今年10月份,雷诺的主打车型科雷傲就将迎来一次改款,此后11月份的广州车展 上,另外两款个性化车型梅甘娜CC和拉古那COUPE也将推向市场,加上上半年推出的新款拉古那、纬度以及风朗等车型,雷诺今年总共引进5款全新车型和2款中期改款车型的计划将全部实现。

  SUV车型科雷傲是雷诺在中国销售的主力产品,雷诺于今年6月在海外推出了小改款的科雷傲车型,主要对前脸进行了设计升级,整体趋向年轻化。造型上,新车的立体格栅取代了老款的分割式格栅,并进行了镀铬处理,头灯样式更加灵巧精致,同时两侧反光镜上集成了转向LED指示灯。相对于前脸,车身侧面、尾部以及整体尺寸都没有改变。不过改款车型推出了一款全新车身颜色———卡宴橙。

  动力部分,新科雷傲针对世界不同地区共有三款发动机选择,包括两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汽油发动机,国内产品配备的应该是与现款相同的2.5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26Nm,搭配CVT变速箱,预计仍然会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而个性化车型拉古那COUPE的售价预计将会比五门掀背拉古那高。新款拉古那COUPE车身尺寸为长4695mm、宽1811mm、高1400mm,轴距2750mm,和五门掀背拉古那相比,高度降低了45mm,轴距减少了6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