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与B40共享动力 曝北汽B70新车申报图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1-08-19 11:13作者:鱼雷2954编辑:刘迎

  已多次以概念车身份亮相车展的北汽B70,其实就是双门版B40四门版本,近日曝光了一组B70的申报图片,外观造型与B40保持高度的一致,唯一的变化就是多出的第二排车门,同时两车的动力系统也有望实现共享。

『本次曝光的北汽B70申报图』

『左:北汽B40 右:北汽B70』

  目前SUV市场多数均采用承载式车体结构,不过B70则采用前螺旋弹簧、后钢板弹簧的非承载整体桥式结构,注意申报图中的非承载式车体结构也清晰可辨。另一个亮点则体现在车顶部分,从车顶接缝看,可以拆卸成为敞篷款,这与B40的设计思路相一致。

『本次曝光的北汽B70申报图』

『曾车展亮相的北汽B70』

  目前北汽并未对外公布B70的尺寸数据。根据B40的尺寸数据来推测(长宽高分别为4200×1800×1750mm,轴距2400mm),B70的长度可能会增加至4.7米左右,高度与宽度预计没有变化,轴距可能会达到2.8米以上,轴距的加长会使得B70的越野能力上略逊于B40,但在实用性方面则有大幅改善,起码增加的轴距会让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得到释放。

『本次曝光的北汽B70申报图』

  既然是B40的加长版本,且针对的是个性化的消费群体,本应在动力方面有所更改,只是北汽本身在动力总成方面缺乏更多的可选性。因此推测B70将会与B40的动力总成保持一致,也就是采用2.4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1马力)/4800rpm,最高扭矩217N/3000-40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采用分时四驱,并且可选择在后桥安装限滑差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