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底将发布 两代凯美瑞或将同堂销售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1-08-19 11:07作者:蒋子培 袁桂远编辑:刘迎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了新老凯美瑞将复制:“罗拉花冠”模式,实现同堂销售的信息。近日,我们获悉,老款凯美瑞或改名为“凯美瑞 经典”,为新一代凯美瑞让路。通过商标专利查询可以发现,“凯美瑞 经典”这一名称已被“丰田汽车公司”申请注册。

『日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凯美瑞日版车型』

  从商标专利查询页面的截图来看,丰田汽车公司已在2011年3月11日注册了“凯美瑞 经典”及“CAMRY CLASSICAL”两个商标,该商标国际分类号为12,用于汽车、运动型多功能车等多种商品类别。

  选择新旧同堂,必然会面临新旧车型如何命名的难题。从已有的经验来看,厂家常会为全新车型冠以新的名称,以区分新旧车型。不过,伊兰特/悦动、雅绅特/瑞纳、花冠/卡罗拉,虽为父子车型,但从命名上甚难看出血缘关系。为节省推广成本,保留“凯美瑞”这一名称,将旧款车型加上“经典”后缀以作区分,也不失为巧妙做法。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将于2011年底正式发布,这一时间恰与广州车展的档期相吻合。华南市场一向是广汽丰田的重心所在,在大众佛山建厂的公开挑衅下,以一款重量级车型的首发仪式还击,对经历召回门的丰田来说,很有点大振士气的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