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6995美元起 曝2012款大切诺基美国售价

时间:2011-08-18 16:47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2012款大切诺基的美国售价为26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7.24万元)起,相比老款部分车型的售价有所下调,同时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换装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2012款大切诺基性能版SRT8

  2012款大切诺基普通版预计会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经典的家族七孔格栅搭配一体化大灯,整体造型更向城市SUV靠拢。其中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下调了3220美元,不过据海外媒体称,该车的配置相比现款也进行了缩减,如取消了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其他配置车型售价则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浮,从曝光的售价来看顶配车型的配置将会进行升级。

2012款大切诺基性能版SRT8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6L Pentastar V6和5.7L HEMI V8两款发动机,其中3.6升发动机拥有2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3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此外V8车型舍弃了现款的5速自动变速箱,取而代之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而V6车型则继续搭载5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2012款大切诺基虽然入门车型售价有了不小程度的下调,但部分配置也被取消。而对于国内市场,由于2011款大切诺基引入时间仅半年多,我们预计该新车引入怕是要等到明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