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昌河北斗星加长版谍照曝光 尾部重新设计

来源:搜狐汽车 时间:2011-07-07 14:47作者:刘峰 编辑:刘迎

  导语:今年年初,我们曾报道昌河将推改款北斗星车型的消息,昌河汽车副总经理朱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斗星有望在2011年7月推出加长版新车,且轴距和车长都有所增加。今日我们获得了这款新车的谍照,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新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尾部结构重新设计 空间优势更明显

【昌河北斗星加长版谍照】

  相比上次曝光的测试车谍照, 此次曝光的定妆车型设计已经发生了改变。因为新款车型轴距和车身长度都将加长,因此上次的测试车实际上只是就现有的昌河北斗星车型进行了加宽C柱的处理用于车型平台的测试。

【和之前曝光的谍照相比,该车尾部已经经过了重新设计】

【之前曝光的加长版北斗星谍照】

  实际上最终版本会在设计上更加细致的重新处理,轴距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加长了80-100mm左右,没有宽大的C柱,取而代之的是更大尺寸的尾部小车窗,可以带来后备箱空间更大的空间。车身侧面增加了跨界风格的包围和防擦护板。但离地间隙并没有改变,依然配置13寸轮圈和165/65 R13 车轮。

【尾部设计与现款北斗星车型已经有了较大区别】

【现款北斗星e+】

  尾部完全重新设计过,原本后保险杠上的尾灯组改到了后风挡玻璃两侧的立柱位置,后保险杠上只保留了两个雾灯的设计。高位刹车灯从风挡玻璃内侧移到了扰流尾翼下方,牌照框设计在后车门板上,保险杠下方的护板与车身侧面的防擦包围连接在一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