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更强劲 2013款日产GT-R明年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1-06-20 16:54作者:简单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公司表示其2013款GT-R的动力输出将会进一步获得提升。而新车将在明年在日本市场登场。

日产 日产(进口) 日产gt-r 2012款 基本型

『配图为现款GT-R』

  据日本杂志Best Car报道,2013款GT-R的动力输出对比现款GT-R将进一步提升30马力。而现款日产GT-R搭载的是一款3.8升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30马力,最大扭矩661N·m,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可在2.9秒内完成。而2013款的GT-R在动力上将进一步提升,但是在数据上,具体是否提升30马力暂时没有肯定的说法。同时日产将会对其全球市场的GT-R车型做出改动,而不仅仅只是日本本土市场。

日产 日产(进口) 日产gt-r 2012款 基本型

『配图为现款GT-R』

  日产还证实,顶级款的Spec V车型由于其昂贵的售价将会在今年停产。日产内部人士并没有透露日产会推出什么替代车型,但是据传闻称,另外一款轻量级的、以赛道为导向的车型将会替代Spec-V车型,而且这款新车型可能会被命名为Spec R。

  据传,这款“Spec R”车型将会比标准款的GT-R轻130磅,而且将会比即将离市的Spec V车型便宜很多。目前,有关美版车型的信息尚不清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