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感时尚座驾 奥迪首款小型车A1到店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1-06-07 09:17作者:刘鹏编辑:刘迎

  在之前4月的上海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其旗下第一款高档小型车A1有着双门钢跑的潜质动感时尚而且极度适合改装,下半年将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据销售人员透露此车上市后售价会在30万左右,与目前的A3差价不大,但A1比A3上小一个级别,如上市保持此售价,最为一款小型车而言售价略高,但A1定位低于A3,上市后价格应在A3之下。奥迪A1的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了宝马旗下的MINI以及奔驰A级系列车型,高档小型车市场激烈的竞争与正面火拼将在奥迪A1正式进入中国后全面展开。

    一、外观部分:时尚小巧 动感十足

奥迪A1文章配图

奥迪A1文章配图

  前脸与奥迪家族所有车型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时尚而且动感,就算看不到奥迪的车标也可以一眼认出这是奥迪的车。前保险杠上配有前大灯清洗和泊车雷达。

奥迪A1文章配图

  前部的扰流板相比同家族的A3和A4更为宽大,对于车辆的高速稳定性上产生的影响相当重要而且减少风阻的效果也更加明显,并且为刹车提供更多的散热空气。

奥迪A1文章配图

  车尾部的 设计动感圆润,包围式行李厢盖突显了奥迪A1的宽度,这种设计是奥迪A1在紧凑车型中独有的设计特征。倒楔形尾灯同样突出了车的宽度。标配的尾翼现的略小一些,入换装较大的尾翼,杀气将更加十足。

奥迪A1文章配图

  全新奥迪A1与大众新POLO共享平台,在轴距方面仅相差1mm,其运动化的定位在整体尺寸上要小于主打家用的POLO,双车门Coupe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宽大低矮的车身比例配合短前悬的设计让全新奥迪A1运动感十足。

奥迪A1文章配图

奥迪A1文章配图   奥迪A1文章配图

  犀利的前灯设计是外形设计的一大亮点,带弧线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让奥迪A1看起来充满凌厉的杀气。前大灯内部的曲线棱角分明,让人过目不忘。和所有奥迪车一样,奥迪A1标配漂亮的日间行车灯,并可选配氙气大灯,两者组合起来就如同鹰的眼睛一样。

奥迪A1文章配图

奥迪A1文章配图   奥迪A1文章配图

  奥迪A1同时采用W型的LED尾灯,为尾部增加了强烈的科技感。楔形的设计十分动感,也凸显了车尾的宽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