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代远景 全球鹰GC7车型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车168时间:2011-04-28 17:10编辑:刘迎

  吉利官方曾透露,在2011年计划将推出8款新车,而全球鹰GC7则是其中之一。近日,GC7的车型信息也在环保目录中出现,由此可见,这款远景的换代产品将离上市不远。

  编号“JL715K02、JL7181B01”依次代表着全球鹰的1.5L和1.8L车型。而在近期,全球鹰品牌旗下有可能上市的车型中,仅有GC7会使用这两种排量引擎。因此,我们可以初步判断,这两组编号代表的是GC7的两款不同排量车型。

  此外,吉利官方曾透露,未来全球鹰GC7的1.5L车型将会搭载5MT变速器,而其1.8L车型则会与一台6AT变速箱匹配。从上表内的变速箱形式中我们能看到,这两款不同排量的车型所使用的变速器,与之前官方所表述的GC7变速箱信息完全吻合,因此,我们能推测出“JL715K02、JL7181B01”两组编号代表的均是全球鹰GC7车型。

  作为远景的换代车型,全球鹰GC7拥有酷熊车型般凶狠的前脸。从其霸气外露的造型中已再找寻不到远景那年过半百的身影,而在客观数据上,虽然没有远景那傲人的车身尺寸,但其4435/1759/1440mm的长宽高参数,在紧凑车中也并不落后于同级对手。

  说到内饰,全球鹰GC7在此也同样改变巨大,被吉利新车广泛应用的新造型方向盘的美貌已不想多赞,而整体“T”型台也看上去颇具立体感。不仅如此,重新布局的中控台舍弃了沉稳的木纹装饰,从而选择金属质感的板面,这无疑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津津乐道。客观的说,仅在视觉效果上,GC7的内饰已能与一些合资车型相媲美。

  吉利高层曾向媒体透露,在2011年计划将推出8款新车,而全球鹰GC7则是其中一款。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公布GC7的具体上市日期,及相关配置,我们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