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改动不大 改款标致207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1-01-24 12:41作者:Finger编辑:刘迎

  目前在售的标致207车型为去年5月推出的2010款,虽称作2010款,但此次年度款型并没有对外观进行改动,除配置变化外,依旧沿用09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近日有一套标致207的改进车型照片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对前脸进行了较明显的改动。原本黑色保险杠护栏被刷成与车身同色设计,显得轮廓分明,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原本柳叶式大灯也被熏成黑底,追赶潮流,为自身增加多几分运动范儿。

  『改款207两厢版谍照』

  『改款207三厢版谍照』

  相对而言,尾部的变化要更加轻微,仅对尾灯进行小幅修改,将倒车灯的白色区域扩大,并将蜂窝式孔纹修改为横条状反光条,若非仔细观察,很难发现此细小的变化。另外,三厢车型在行李箱盖上增加一条镀铬装饰,起点缀的作用。

  动力系统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1.4L和1.6L发动机组合,搭配5MT和4AT两款变速箱。预计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再度优化。据悉改款207将于年中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