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首款后驱车将亮相日内瓦

来源:京华时报时间:2011-01-20 11:32作者:曹锦编辑:李熙

  本周,记者从海外媒体获悉,斯巴鲁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与丰田合作研发的首款后驱车型。这款车被官方称为“后驱跑车技术概念车”,是丰田FT-86的姊妹款车型。

  早在2008年,斯巴鲁和丰田就已宣布,会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进行后驱运动型产品的研发。在丰田发布了全新FT-86概念车之后,斯巴鲁也对外宣称将推出悬挂自身品牌logo的后驱车型。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斯巴鲁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全新后驱概念车,该产品将会成为斯巴鲁品牌的首款后驱车型,并将提供一种全新的驾驶体验。

  据了解,这款后驱新车将配备斯巴鲁诸多的成熟技术,如2.0L排量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改良后的力狮底盘等等。该款后驱Coupe的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会在2011年底首发。另外,斯巴鲁还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带来全新MPV车型Trezia,曾于去年洛杉矶车展亮相的新翼豹概念车也将展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