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将推出两款新车型 重振Scion品牌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0-09-20 14:43编辑:贺春禄

  

2011款tC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将在今年推出两款重新设计的tC和入门级iQ车型,以重振Scion品牌。

  tC是Scion品牌中最畅销的车型。新款tC搭载更大功率且更节油的发动机,以及性能更好的音效系统。丰田预计tC车型的销量将翻倍。

  Scion副总裁 Jack Hollis预计,2011款tCs车型的首年销量将达3.4万至3.5万辆。tCs车型2009年的销量为17,998辆。

  新款tC将于10月上市,它比当前款tC车型具有更高的安全系数及更精致的内饰。装配手动变速器的新款tC售价为18,275美元,装配自动变速器的新款tC售价为19,275美元。

  另外,明年3月,丰田将推出入门级iQ小型车,该车型车身长10英尺,为一款四座车型。2009年,Scion销量大跌,从2008年的113,904辆下跌至57,961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