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1系M Coupe官图曝光 底特律车展将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0-08-30 10:50编辑:贺春禄

  宝马1系M Coupe将要到来了。我们已经看了关于这款车的几个月谍照了。而在近日,宝马首次官方发布了1系M Coupe的官方谍照,这款新车将在今年12月公布该车的所有官方细节,并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发。

宝马1系M Coupe官图曝光

  从官方曝光的图片中看,全新1系M Coupe的前脸设计延续了现款1系的特征,不过就算还是被罩车布遮挡着,其前脸格栅的轮廓也已经一览无余,整个前脸钢筋有力,攻击性很强。

宝马1系M Coupe官图曝光

  根据海外之前的报道透露,这款最高性能版的1系将会提供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322匹马力的发动机,可能会配备一款标配的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一个电子操控的M系差速器。

宝马1系M Coupe官图曝光

  此外,为了达到最好的动力性能匹配,BMW M-POWER还会尽量为这款小车减轻体重,譬如使用CFRP的碳纤维聚酯符合材料的轻量化车顶,这样的材质也采用在M3的车顶上。

宝马1系M Coupe官图曝光

  这款1系车型还增加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起/停系统,悬挂方面将有可能保留原来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不过如此钢炮级车型,宝马的工程师会在调校上进行一番改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