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加速只需4.8秒 莲花Evora S官方图发布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0-08-30 10:07编辑:贺春禄

  

  作为英国跑车的典型代表,莲花汽车在本届巴黎车展不会空手而来,近日莲花发布了旗下两款新车的官方图片,包括莲花EVO[综述 图片 论坛]ra S以及Evora IPS,这两款新车都将亮相巴黎车展。

莲花Evora S

莲花Evora S

  作为Evora车系中的顶级车型,Evora S提高了悬挂硬度,使用交叉打孔刹车碟,而且加装运动套件,提升了其空气动力学性能,尾部配备了更大的扩散器。莲花Evora S搭载一款3.5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教,其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257.5kw,峰值扭矩400Nm,相比Evora普通车型采用的那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提升了52kw,扭矩增加了50Nm。在加速性方面,莲花Evora S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

Evora IPS配备的变速器

Evora IPS采用的方向盘

  与莲花Evora S一同亮相的还有Evora IPS(IPS指intelligent precision shift智能精确换挡),配备一款6挡自动变速器。动力方面同样是搭载一款3.5L V6发动机,不过其最大输出功率只有206kW,峰值扭矩350Nm,其百公里加速时间约5.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