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1款奔腾B50正式上市 售价9.88-12.58万元

来源:凤凰网时间:2010-08-26 16:36编辑:贺春禄

  8月26日,2011款奔腾B50在北京举行上市仪式。2011款奔腾B50累计进行了多达171项商品升级,其中重点升级16项,仍为5款车型,分别为MT豪华型、AT豪华型、MT尊贵型、AT尊贵型、3G型,升级后价格不变,仍为9.88-12.58万元。

  外观方面,此次改款程度并不大,2011款奔腾B50的依然延续了老款家族式的标志性前脸,时尚的大灯也不会给人过于沉稳的印象。全新的五幅复合式轮毂造型是可以看到的最明显变化,涡扇状的轮辐更接近马自达6的造型,相比老款略显单调的条幅式设计,更加年轻化,也更富有活力。

  内饰的整体布局同样与老款变化不大,而改变则更多体现在细节上的精雕细琢,首先最直观的就是仪表台上的黑色仿桃木装饰改为更显年轻的银色装饰面板,而车门内衬使用了软性材料,并将座椅进行舒适性的调整,提高了整车的品质感。除此以外,2011款奔腾B50还增加了大灯延时功能和阅读灯行李箱灯的智能控制,人性化方面更进一步。

  动力方面,2011款奔腾B50依然采用老款1.6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峰值扭矩145Nm。而且变速箱也没有任何变化,但2011款奔腾B50的在底盘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调校。前减震器增加了复原弹簧,对长度和阻尼进行了调整,而后减震器也对阻尼阻尼进行调整;横向稳定杆的直径增加,刚度也有调整;缓冲块高度和刚性的调整,还调整了开口胶套的橡胶硬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