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引进Tiguan柴油版/R-line 预计年底进口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0-08-26 10:38编辑:贺春禄

  近日获悉,大众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引入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大众Tiguan2.0TDI柴油版车型。另外Tiguan R-Line个性版车型也将会引入到国内。 Tiguan柴油版 大众Tiguan柴油版车型搭载一款2.0TDI发动机,并且分为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高功率版可输出17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引入国内的应该为高功率版本,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Tiguan柴油版

   

 Tiguan柴油版 

  首批进入国内市场的途观R-line将是2.0TSI版本,途观R-line新增的套件并不包括动力、机械部分的升级,只是一个外观的改变。

  大众Tiguan R-line 途观R-line在海外版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外观套件,包括由大众设计改进的前后保险杠、扰流板、侧裙等部件。改用19寸轮毂和255轮胎,四只大脚更加凶悍。车辆内部使用多功能方向盘,添加铝制内饰面板、踏板等装饰件,座椅则为R系运动座椅。

  大众Tiguan R-line 在动力方面,进口途观R-Line仍将延用现款2.0TSI发动机,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在调校上会有所改变。

   

大众Tiguan R-line 

  柴油车对国内消费者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而R-line车型又给了Tiguan一个卖高价的理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