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S级谍照曝光 尺寸加大主打混合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0-07-15 15:06编辑:贺春禄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旗下SLK敞篷跑车家族的特别版车型——SLK 200 K Grand Edition, SLK 300 Grand Edition和SLK 350 Grand Edition从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售价保持不变,分别为人民币598,000元、人民币739,000元和人民币861,000元。与此同时,SLK 200 K普通版和SLK 55 AMG两款车型也进行配置升级,售价仍保持不变。

奔驰SLK 350 

  此次推出的SLK Grand Edition在外观上做了特殊化处理,在箭型车头两侧的大灯改为熏黑式设计,配以发动机罩上银色鳍状的散热口及17英寸双5幅铝合金轻质轮毂。象征车辆特殊身份的“Grand Edition”特别版标识赫然醒目地镶嵌在侧翼。

奔驰SLK 350

奔驰SLK 350

  三款SLK Grand Edition车型内饰均以灰色为主要基调,运用色差的搭配,令车内氛围呈现出循序渐进的层次感。座椅靠背和车门面板装饰选用大面积的玄武岩灰色nappa皮革,designo玄武岩灰色珍珠皮革则装饰于座椅靠背侧面支撑和车门扶手区域,辅以红色的缝线游走其中。

奔驰SLK 350内饰 

  作为一款全天候的敞篷跑车,SLK Grand Edition车型充分考虑到车辆在行驶时的驾乘舒适性。当可折叠式硬顶开启时,座椅后面的透明挡风罩可以使座舱在敞篷行驶时依然维持稳定的气流,显著加强乘员的舒适感。

奔驰SLK 350 

  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首创的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可通过头枕出风口供给暖风,使驾乘者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亦可领略到如同隐形围巾般的温暖呵护。车内高级真皮座椅配备可电动调节、位置记忆和电加热功能,在追求运动的同时给予车主舒适惬意的乘坐感受。三款SLK Grand Edition车型、SLK 200 K普通版及SLK 55 AMG均配备了UCI多媒体接口,可连接如iPod等其它移动音响设备,为旅程带来更多乐趣。

奔驰SLK 350 

  编辑点评:三款SLK Grand Edition车型将与配置升级后的SLK 200 K普通版及SLK 55 AMG一起组成SLK跑车家族阵容,这也提升了SLK敞篷跑车系列产品的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