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据称宝马1系M售价曝光 增加起/停系统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0-07-15 14:39编辑:贺春禄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款宝马1系M版本的售价,这款车型虽说还没有正式发布,但其售价却已经被曝了出来,英国地区售价约为4万英镑,而美国地区售价约为4.7万美元,约合31.8万元人民币。

之前曝光的宝马1系M车型 

  关于这款1系的动力配备一直很受关注,据悉这款最高性能版的1系将会提供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322匹马力的发动机,毫无疑问这将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超级小钢炮。

之前曝光的宝马1系M车型 

  这款新的M车型其动力传动系统可能会配备一款标配的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一个电子操控的M系差速器。由于其整备质量将不超过1500公斤,因此其性能方面将不输于重为1580公斤的M3。

之前曝光的宝马1系M车型内饰 

  此外,为了达到最好的动力性能匹配,BMW M-POWER还会尽量为这款小车减轻体重,譬如使用CFRP的碳纤维聚酯符合材料的轻量化车顶,这样的材质也采用在M3的车顶上。

之前曝光的宝马1系M车型内饰 

  这款1系车型还增加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起/停系统,悬挂方面将有可能保留原来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不过如此两厢的钢炮级车型,宝马的工程师会在调校上进行一番改进。

之前曝光的宝马1系M车型 

  编辑点评:如此性能出众的宝马1系M车型,将锁定主要竞争对手新一代奥迪S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