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2020(第十六届)北京车展展会信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8 14:37编辑:赵旋丞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天竺)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静安庄)

  参展日期:

  媒体日:9月26日-9月27日

  专业观众日:9月28日-9月30日

  公众日:10月1日-10月5日

  整车馆: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

  北京市顺义区裕翔路88号

  零部件及新能源馆:

  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展会信息: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

  2020北京车展将使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两个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主要展示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并在老馆设专馆举办“第三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专门展示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在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上的新产品。

  2020北京车展将以“智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外汽车行业当下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聚焦智能网联、轻量化等新技术与传统汽车工业结合所带来的创新展品,多角度向观众呈现全球汽车行业在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产业升级和出行模式等多方面的创新理念和成果。引导人们对未来汽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追求。

  作为备受中外汽车界、新闻界推崇的全球顶级汽车展会,30年来,北京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成长,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与全球汽车工业融合、交流、跨越式发展的历史。在促进中外汽车业界的贸易合作、技术交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入21世纪20年代,在中国汽车工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历史阶段,北京车展将全景展现中外汽车工业更具魅力的新风采。

  展馆信息: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由中国贸促会立项并投资建造,规模宏大,设施齐备,功能完善;距静安庄馆30分钟车程,两馆统筹规划,实施一体化的经营管理,精心培育发展了机床展、汽车展、印刷展、通讯展、冶金展、玻璃展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展会,是国内外组展商在首都举办展览会、博览会的首选之地。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总规划用地155.5公顷,建成后将成为北京市规模最大、功能最为完善的展览中心。包括16个可分合的单体、单层、无柱、大空间展厅,室内使用面积20万平方米。每个展厅既可独立承办小型展览布展,又能通过内部连廊彼此相互连通,利于承办大型展览。一期建成使用了8个展馆,室内面积10万平方米,室外面积5万平方米。 自2008年投入使用以来,展览会逐年快速增加,目前每年举办展会超过30个,多数为国内外知名的大中型展会,极大推动了北京会展业的快速发展,为我国会展经济与经贸事业的日益繁荣做出了新的贡献。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位于北京顺义天竺空港城商务区,东邻首都国际机场,西靠温榆河生态走廊。交通便利,风景优美,周边有京密路、五环、六环、机场高速、京承高速组成的高等级公路网,公共交通包括轻轨、公交车、机场巴士及出租车。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是由国务院审批建造最早的国家级展馆,名列北京80年代十大建筑之首。从1985年建成并承办“亚太博览会”开始,即掀开了改革开放后我国现代展览业蓬勃发展的序幕,有力带动、促进了我国展览业的快速发展,尤其对我国的改革开放、国内外经济技术交流、贸易往来及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日益完善均发挥了积极重大的推动作用。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拥有8个展馆,室内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室外面积7000平方米。 经过30余年的培育与发展,每年举办近百场各类展会与活动,展览总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成为业内瞩目,广受国内外主办商欢迎、出租率最高的专业展览场馆。自2008年天竺新馆(一期)建成使用后,两馆强化了统筹协调、专业化管理与一体化经营,静安庄馆也发挥了向天竺新馆培育输送大型展会的孵化器作用。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座落于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繁华的商业中心,各类服务一应俱全,人气鼎盛,区位优势明显;地铁、公交、出租往来便利。除作为促进国内外经济活动的重要展会平台外,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也是举办年会、发布会及其他公司活动的理想场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