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2019(第十七届)广州车展周边服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2 16:13编辑:赵旋丞

  酒店推荐:

  一、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酒店简介:

  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携手打造,位于享誉全球的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展馆中央,坐拥著名的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及诸多享誉世界的文化景点,您可在此饱览壮丽迷人的城市天际线和珠江美景。

  酒店拥有325间现代客房及套房让您安享天梦睡眠,焕发活力,所有客房配备天梦之床及天梦之浴、纯平电视、高速上网接入等,必将为您带来放松身心、焕发活力的完美住宿体验。10个多功能会议厅,总面积超过2,800平方米。知

  味西餐厅,中国元素中餐厅,舞日式餐厅,大堂吧提供品种丰富的营养菜式及饮品供您选择,同时也是您放松休憩的理想场所。让您的身心在威斯汀天梦水疗中恢复活力,室内恒温游泳池及花园环抱的户外网球场,也是您领略都市惬意的绝佳方式。酒店是唯一可以通过空中连廊到达广交会所有展馆的酒店,大大节省了参展住客的宝贵时间。

  温馨提示:预订时请注明需要大床还是双床,如没有注明则酒店自行安排,谢谢!

  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09月01日,主楼高42层,客房总数325间(套)

  客房WIFI,房间内高速上网,公共区WIFI免费,免费停车场

  知味西餐厅

  中国元素中餐厅

  官网地址:http://www.westin-pazhou.cn/

  酒店地址:地址: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C区(琶洲会展附近,地铁8号线琶洲站)

  酒店电话:400-699-8818

  二、广州长隆熊猫酒店

  酒店简介:

  广州长隆熊猫酒店坐落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内,毗邻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和长隆水上乐园等主题乐园;酒店内设有连廊更可直达长隆欢乐世界以及长隆国际大马戏,各园区与酒店间也设有穿梭巴服务(详情请咨询商家)。

  酒店由美国著名酒店设计团队——WATG公司进行设计,设计团队以长隆集团赫赫有名的熊猫三胞胎原型作为主题元素打造出全新风格的主题度假酒店。酒店外观还原卡通片中童话王国的风格,整体建筑生机勃发。店内的设计以卡通角色为元素,茶壶火车,卡通人物雕塑拍照区等,每一层楼都设计了众多与孩子们互动的体验装置。

  酒店拥有千余间主题客房,客房共划分为4大主题,分别为酷酷主题,萌萌主题,帅帅主题及王子主题,齐全的配套让宾客舒适倍增。各具特色的客房设计营造出活力童趣的氛围,生动还原卡通片内的角色和故事,入住熊猫酒店,就是一次童话次元大冒险。

  大堂内亦增添“童趣廊”及“贵宾接待廊”,提供亲子课堂、儿童活动区及贵宾休息区等更加人性化的个性服务。动物展区也是酒店点睛之笔,漫步秘密园林,近距离观赏梅花鹿、白黇鹿、小熊猫、鹦鹉、孔雀等多种珍禽异兽,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官网地址:http://chimelong-panda-hotel.31td.com/

  酒店地址:广州番禺区番禺大道长隆旅游度假区内

  电话:4001181585

  三、广州四季酒店

  酒店简介:

  广州四季酒店地处珠江新城新地标国际金融中心,视野极佳,透过客房外的幕墙玻璃,可将珠江及日新月异的城市景观尽收眼底。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分布于74至98层之间,平均客房面积超过70平方米。客房设计时尚,豪华舒适,在世界各地及本土名家的艺术精品点缀下,处处彰显高雅品味。每个房间均配备先进的高科技设施,包括高速宽带上网、语音留言系统、等离子大屏幕电视;特别定制的睡床让每位宾客酣然入梦,宽敞的大理石浴室内有超大浴缸和独立淋浴间,并设有嵌入式镜面电视。酒店共有6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及酒吧,为宾客带来环球特色美食。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星级名厨,以其精湛的厨艺,崭新的饮食理念,贴心的专业服务为您呈献殿堂级的餐饮美食,把"吃在广州"的美誉升华至最高境界。

  官网地址:https://www.fourseasons.com/zh/guangzhou/

  酒店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5号

  预约热线:+86 20 8883 388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