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进口奥迪A3召回活动可以直接处理吗?维修保养奥迪A3(进口)
您好!建议去之前先给4S店打电话咨询召回活动现在是否截止,并且明确自己的车是否在召回范围...[详情]
2021-03-15 13:15
进口奥迪A3胎压灯复位步骤具体是什么?维修保养奥迪A3(进口)
您好!部分车型是在仪表菜单内操作,也可能有单独的复位按钮,您可以详询4S店。[详情]
2019-09-16 13:17
进口奥迪A3防侧滑和ABS故障灯亮怎么办?维修保养奥迪A3(进口)
您好!ABS系统故障,可能是ABS传感器过脏或有故障、ABS线路故障、ABS电脑故障等原因导...[详情]
2019-08-05 17:35
进口奥迪A3油泵控制器好坏如何判断?维修保养奥迪A3(进口)
您好!您这种情况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如果您对检测结果不满意,可...[详情]
2016-11-19 09:57
请问专家离合器是否会出现生锈?维修保养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按常理来说离合器片可能会过度磨损或烧毁,但基本没有生锈的可能,所...[详情]
2013-12-25 17:25
关于大众DSG车型召回问题维修保养
对于您说的问题,首先DSG变速箱召回一事,由于设定的范围为厂家规定,解释权在其一方,这一...[详情]
2013-04-12 21:51

车型对比

厂商指导价(元)

厂商指导价(元)

热点问题